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创建

平顶山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法治政府建设工作简报第1期

发布日期:2022-01-19 来源:

2021年,我市将“豫事办”分厅建设作为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的有力抓手,紧盯政务服务事项“掌上办、指尖办、随时办”目标任务,坚持“成熟一项、上架一项”,逐步形成“业务对接、数据共享、事项开发、测试上架”的良性循环。

我市以医、学、住、行、生、老、病、养等民生领域为重点,创新推出了水气暖一键过户、不动产权证书遗失补证等服务,登录“豫事办”分厅即可办理,实现民生实事“指尖办”。

此外,我市还把分厅建设融入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建设,与互联网+监管、亲清政商关系信息化平台、云叫号、24小时自助政务服务一体机、政银通办等项目一体推进,不断拓展群众办事渠道。

据统计,截至2021年12月18日,“豫事办”平顶山分厅共上线事项390项,事项使用率达100%,日活跃人数占比4.35%,均超额完成省定任务。


主办单位:平顶山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邮编:467000 联系电话:0375—2692229

地址:平顶山市新城区市审批中心大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