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进行2021年春节节前集体廉政谈话

发布日期:2021-02-03 来源:

2月1日下午,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进行2021年春节节前集体廉政谈话。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科长以上干部、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政府办纪检组全体成员参会。

局党组书记、局长邵瑞卿就如何强化纪律意识、做遵纪守法的党员干部对大家开展了集体廉政谈话。一是要始终绷紧纪律这根弦,知纪明纪,做个清醒的明白人。把纪律作为带电的高压线,不逾规、不踩线、不打擦边球。二要始终把纪律挺在前面,遵纪守纪,做个模范的践行者。日常生活中应注重养成,坚定理想信念,牢守底线,做到慎独。三要始终用纪律规范自己的言行,严纪诺纪,做个纪律的“酷行僧”。合格的党员干部要经得起时间和实践的检验,要经得起群众的监督和良心的拷问。全局干部一定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 严防各类“节日腐败”,扎实把党规党纪牢记于心,时刻保持自省、自警、自律、自励,不断增强廉洁意识和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

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政府办纪检监察组组长李海营也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把牢政治方向。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带头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十四五”时期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二要落实一岗双责,强化责任担当。抓好职责范围内和分管部门的党风廉政建设,做到业务工作和廉政建设一起部署、一起推进。三要坚持以身作则,发挥“头雁效应”。进一步增强在今后工作中的廉洁自律意识和主体责任意识,将工作抓实抓好,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

2021年春节节前廉政谈话2.jpg

主办单位:平顶山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邮编:467000 联系电话:0375—2692229

地址:平顶山市新城区市审批中心大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