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召开科级干部述职述廉会议

发布日期:2021-02-03 来源:

2月1日下午,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召开局机关、中心机关科室负责人述职述廉会议。邵瑞卿、李小军、张留栓、王玉琦、孙愿强、何向辉、李少伟参加会议。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政府办纪检监察组组长李海营等到会指导。李小军主持述职述廉会。

会上,9名同志先后对2020年的工作学习、廉洁自律情况进行了总结,查找了不足,对2021年的工作进行了谋划安排。随后,参会领导分别对9名同志的述职情况进行点评。

局党组书记、局长邵瑞卿同志指出,2020年全局上下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并代表局党组向大家的付出和努力表示衷心感谢!同时也指出,对2021年工作的谋划普遍存在思考不深、站位不高、创新不足、措施不具体的问题,并对大家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善于从更高层次审视自身职责,对照上级政策要求,对标其他地区先进经验做法,明确工作目标。二是要利用紧迫的时间,更加详细的谋划好本科室工作。理清“干什么,怎么干”。要排出时间表,建立工作台账,制定学研计划,明确推进措施,落实工作台账制度。三是要勇于担当作为,积极创新,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争优意识,要善于主动思考,加强研究,能够独当一面,开拓创新,有所作为。

李海营组长对述职述廉会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2021述职述廉报告.jpg

主办单位:平顶山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邮编:467000 联系电话:0375—2692229

地址:平顶山市新城区市审批中心大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