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平顶山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来到鲁山县团城乡枣庄村赤松茸生产基地调研

发布日期:2020-12-30 来源:

2020年12月29日,平顶山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局党组书记、局长邵瑞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留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玉琦一行人带队来到鲁山县团城乡枣庄村赤松茸生产基地进行调研。

无标题12.png

据枣庄乡村支书介绍,赤松茸肉质肥厚、滑嫩,菇柄爽脆,营养丰富。该种植项目生产周期短,投资小、见效快,市场前景广阔,非常适合在农村推广,黄沟村今年种植2亩赤松茸。进入3月份,赤松茸进入盛产期,2亩地预计产量可达1.2万斤,但目前让优质的赤松茸走出村子还存在一定困难。

邵瑞卿局长在听取介绍后表示,首先会在局内发出倡议,动员局内成员积极预定购买,同时运用传统媒体和新媒体的宣传力量,积极推广,保障销路,为村民提供收入保障。

 

主办单位:平顶山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邮编:467000 联系电话:0375—2692229

地址:平顶山市新城区市审批中心大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