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市行政审批服务中心不动产登记窗口参加省不动产登记业务技能大练兵活动喜获殊荣

发布日期:2020-10-27 来源:

 

市行政审批服务中心不动产登记窗口参加省不动产登记业务技能大练兵活动喜获殊荣

 

10月15、16日,在省自然资源厅举办的河南省第一届不动产登记业务技能大练兵活动中,市行政审批服务中心不动产登记窗口与郏县、叶县选手共同组成的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代表队,凭借优异的竞赛成绩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夺得团体二等奖和个人二等奖。

此次赛事是不动产统一登记实施以来,全省不动产登记行业在组织建设、技能培训、精神风貌等方面的全面考核和展示。7月份,接到省厅活动通知后,市行政审批服务中心不动产登记窗口高度重视、精心部署,先后举行了多种形式的学习培训。通过两轮选拔,最终派出一名选手与郏县、叶县选手组成参赛队伍参加全省角逐。全省18个地市和航空港区自然资源部门组成的19支代表队和57名选手参与,通过预赛、半决赛和决赛,平顶山代表队一路过关斩将,在刚刚结束的全省比武中,三名选手密切配合,发挥出色,为平顶山代表队赢得团体二等奖的优异成绩,其个人也被省自然资源厅评选为大练兵活动先进个人。

此次活动极大的促进了市行政审批服务中心不动产登记窗口业务能力提升,窗口工作人员得知比赛结果,倍受鼓舞,纷纷表示将以全省大练兵大比武为契机,锤炼业务精兵,厚植为民情怀,不断为创建全省一流登记机构努力奋斗。

 

主办单位:平顶山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邮编:467000 联系电话:0375—2692229

地址:平顶山市新城区市审批中心大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