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召开一体化政务服务能力提升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10-26 来源:

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召开一体化政务服务能力提升工作推进会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政务服务能力,10月22日,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召开一体化政务服务能力提升工作推进会,全市各县(市、区)政务服务系统主管领导参加会议。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邵瑞卿作讲话。

1f2604cf6deb28b29111437db93032f.jpg

会上各县(市、区)主管领导对一体化政务服务提升工作推进情况、取得成效目前工作中存在的难点、疑点进行了汇报。结合线上线下,针对一体化政务服务能力提升工作存在问题积极进行发展建设性探讨。

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邵瑞卿在会上指出,目前各县(市、区)工作开展相对扎实,各主管领导对一体化政务服务能力提升工作的重视度明显提升,取得了一定成效,但距离高标准仍有差距。一要完善系统建设,加强线上线下融合度及垂直受理度,加大宣传推广力度。二各分管领导要重视提升“豫事办”推广度,多管齐下,对接好合作推广方,避免落后局面。三要提升营商环境评价,加强大厅管理,提升业务能力,做好自身工作,对工作中遇到的疑点、难点及时汇报。各县(市、区)要充分认识到当前的严峻形势,齐心协力,积极沟通,紧盯成绩单,不断提升一体化政务服务能力,做到让组织放心,让群众满意。

 

 

主办单位:平顶山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邮编:467000 联系电话:0375—2692229

地址:平顶山市新城区市审批中心大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