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平顶山市行政审批服务中心多措并举助力创文24小时自助政务服务厅试运行

发布日期:2020-10-23 来源:

平顶山市行政审批服务中心

多措并举助力创文24小时自助

政务服务厅试运行


 微信图片_20201023094522.jpg

平顶山市行政审批服务中心日均接待办事群众2000人次左右,为了提高办事效率,工作人员从设施配备、志愿服务等方面多措并举全方位提高服务质量,为我市创建文明城市添砖加瓦。

     昨天上午,来到市行政审批服务中心门前,只见门头上方电子显示屏上滚动播放着“创文明城市、做文明市民”等标语,门前防疫岗、导询台有多名志愿者在为市民提供服务,来办事的市民需要测量体温并且佩戴口罩。

同时,这里还设有学雷锋志愿服务岗,开展绿色通道服务,对特困人群提供上门服务。另外,这里备有轮椅、药箱、充电宝和公用电脑,供前来办事的市民免费使用。

环顾各个服务窗口,市民依次等候办事,秩序井然。大厅两侧设有公共卫生间、无障碍卫生间及母婴室,一条醒目的黄色无障碍通道贯穿其间。

市行政审批服务中心综合窗口工作人员王彦说,该中心还推出豫事办政务服务APP及全市41家行政事业单位的办事指南二维码服务项目,市民可以在线上申办服务大厅所办理的众多审批业务。

此外,今年8月份,一个面积近100平方米,设有20台政务服务一体机的24小时自助政务服务厅正在试运行中。正式启用后,市民可以24小时在这里查询办理交通违章、工商证照、水气暖过户、住房公积金等70项政务服务项目。

当天上午,市民小吴在引导员张鹏的指导下,在一台政务服务一体机上查询办理交通违章业务。她高兴地说:“今天到这里办别的事哩,没想到还捎带处理了交通违章。”


                                                       来源:平顶山晚报

 

 

主办单位:平顶山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邮编:467000 联系电话:0375—2692229

地址:平顶山市新城区市审批中心大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