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市行政审批服务中心双节前召开窗口负责人会议

发布日期:2020-10-10 来源:

市行政审批服务中心

双节前召开窗口负责人会议

 

中秋国庆双节将至,为做好节前各项工作,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规范服务行为,严明“两节”期间作风纪律,认真落实创建文明城市工作,不断提升政务服务能力,优化营商环境。9月28日,市行政审批服务中心召开中秋国庆“两节”节前窗口负责人会议,中心领导、各科室负责人和各窗口负责人参加会议。

20201013.jpg

会上,组织学习了《关于开展“文明服务我出彩、群众满意在窗口”活动实施方案》。会议要求,中心广大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政务服务规范化水平,严格遵守请销假制度,严格遵守廉洁自律相关规定。

202010132.jpg

会议强调,一要对照标准,找出差距,力争上游。我们务必要逐条对照营商环境评估标准,逐项分析问题不足,找出原因,找到差距,建立台账,逐条落实二要优化服务,提升能力,做文明标兵。要把个人荣誉、单位荣誉、中心荣誉、城市荣誉结合起来,推行“五优”文明服务,严格要求自己,以饱满的精神、昂扬向上的劲头儿服务好每一位办事群众,为群众办好事,让群众好办事,争做文明标兵。三要高度重视,绝不放松,当好疫情防控的表率。假期期间,中心建立了领导带班制度,24小时值班,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同志们要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松劲心态,自觉做到戴口罩、勤洗手、少聚集,严禁前往疫情紧张的地区,做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的表率。

 

主办单位:平顶山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邮编:467000 联系电话:0375—2692229

地址:平顶山市新城区市审批中心大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