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市行政审批服务中心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08-12 来源:

市行政审批服务中心

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

 

8月10日下午,市行政审批服务中心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中心领导张留栓、孙愿强、何向辉、李少伟和各科室负责人、窗口首席代表参加会议。

b697b9e89ca9e72d203df501ab19b43.jpg

会议由孙愿强主持。会上,李少伟宣读了平顶山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关于全市政务服务工作先进个人的通报》、平顶山市行政审批服务中心《关于表彰奖励2020年4—6月份优质服务窗口和优秀工作人员的通知》和第3期《工作纪律、工作作风专项督查活动快报》;何向辉对下一步干好综合受理窗口有关工作、政务服务成绩单和营商环境评估等工作提出了要求;孙愿强通报了目前省“豫事办”平顶山分厅和24小时自助厅建设进展情况,并安排了下一步工作。

9b9ada6f1d63b93d967e77967c8f8c5.jpg

张留栓要求,要以“公正、公平、便捷、高效”为目标,形成窗口围绕群众转、中心围绕窗口转的工作机制,持续推进“进一门、上一网、一次办”的工作理念,把群众利益和企业诉求摆在第一位,紧紧围绕企业所需、群众所盼、窗口所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公众、社会提供便利。要加强数据共享,提升网上服务能力。目前,“共享是根本,不共享是例外”。 我们要依托24小时自助服务和省“豫事办”分厅建设,突破信息孤岛。以大数据共享交换技术为基础,利用市政务服务数据共享平台,全面实现业务申请零填写,工作人员审核零录入,业务办理数据零误差。全面实现不见面审批,零跑腿业务申请,全程网办。通过对数据的共享共用,让社会“活起来”。要有整体理念,审批服务中心与各窗口单位是统一整体,不要有排他心、自我心,作为窗口首席代表要成为联系中心与单位工作的桥梁,做好沟通协调,全力支持中心工作,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同时,立足工作实际,脚踏实地,为中心工作提出合理化建议。

 

 

主办单位:平顶山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邮编:467000 联系电话:0375—2692229

地址:平顶山市新城区市审批中心大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