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九届十一次全会及市政府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0-08-05 来源:

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九届十一次全会及市政府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8月4日上午,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邵瑞卿主持召开会议,学习传达了市委九届十一次全会、市政府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动员全体人员积极响应市委全会 “临门一跃,圆梦出彩”号召,自我施压,团结拼搏,奋力实现综合实力高质量重返全省第一方阵的工作目标。

会议指出,目前全市争先创优势头明显,干事创业整体氛围良好,重返全省第一梯队的态势已经显现。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工作虽然取得了一定成效,但仍存在很多不足,离市委市政府的要求还有很大差距。全体同志要强化危机意识,认识到当前工作不进则退的严峻形势,提升工作热情。要围绕“六稳”“六保”核心,静下心来踏实干,扑下身子努力干,转变作风加油干,推动各项工作进展。全体人员要团结一致,凝心聚力,以整体为重,大局为重,坚定目标,紧盯第一方阵,共同进步,争创出彩,以行动贯彻全会精神,以成绩回馈市委市政府。

会议强调,下半年工作要紧盯市委市政府交办的任务,明确目标,全力推进。一是要抓好迁移上云工作,大力推进全市现有政务信息系统迁移上云进度;二是要抓好政务服务能力建设,围绕省21项评估指标推动市县两级政务服务能力不断提升;三是要抓好基础性工作,提升各项工作能力,积极争先,为上述两项最终目标提供支撑。全体人员要明确重点,细分责任,夯实基础,抓好当前,促进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工作更好更快发展。

2816df46268df4df1980ff6125cb4be.jpg

主办单位:平顶山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邮编:467000 联系电话:0375—2692229

地址:平顶山市新城区市审批中心大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