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无差别受理 服务再升级

发布日期:2020-07-17 来源:

 

无差别受理 服务再升级


  走进市行政服务中心一楼的办事群众会发现,一楼东南侧设置了统一综合受理窗口,统一出证窗口,实现无差别综合受理,统一窗口出证。

  为持续深入推进“一网通办下”前提下“最多跑一次”改革,市行政审批服务中心立足大厅实际,对大厅工位进行优化布局调整,调整单位涉及十多家,工作人员70多人,调整布设了无差别受理综窗,按照“前台综合受理、后台分类审批、统一窗口出证”的模式,扎实推进政务服务“无差别受理”,打破部门界限,把在我市政务服务平台办理的37家单位的窗口整合成8个综合受理窗口,639个事项实行“无差别受理”。办事群众进入行政服务中心后,取一个号,到一个窗口就可办理审批服务事项了。 

  窗口实现无差别受理,能够大幅缩短群众等候办事时间,打破窗口人员忙闲不等的弊端,按下了政务服务的“快进键”,切实提高窗口服务效率,提升群众、企业的满意度和获得感。为确保“无差别”窗口服务质量,中心全面启动“无差别”受理窗口工作人员业务对接培训,利用集中学习、自主学习、专题培训等方式,让窗口工作人员适应“无差别受理”工作的要求,“一专多能,一岗多责”,做到人人熟悉办件流程,让群众来到窗口就能办成事。 

  

   

 

 

主办单位:平顶山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邮编:467000 联系电话:0375—2692229

地址:平顶山市新城区市审批中心大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