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市行政审批服务中心召开综窗工作人员会议

发布日期:2020-07-13 来源:

市行政审批服务中心

召开综窗工作人员会议

 

7月10日下午,市行政审批服务中心召开综窗工作人员会议,对新招聘综窗人员进行工作总动员。中心领导班子、各科科长及全体综窗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7.171.jpg

7.172.jpg

会议对上半年综窗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对综窗人员为中心疫情防控工作做出的努力和成绩给予肯定和鼓励。同时,对综窗工作人员的第四次轮岗进行了安排部署。

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陈新英做了重要讲话,首先对新招聘人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新同志的加入进一步增强集体的活力,提升综窗整体的服务质量。随后对综窗轮岗及下一步综窗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全体综窗人员要爱岗敬业,严格服从调配,通过轮岗尽快熟知各个窗口的业务流程;二是综窗人员要尽快熟悉工作岗位,了解各部门、各岗位的工作内容和工作方法;三是通过学习各岗位业务开拓视野,积累经验,提升自我,更好地为企业和群众服务

 

主办单位:平顶山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邮编:467000 联系电话:0375—2692229

地址:平顶山市新城区市审批中心大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