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我市召开全市提升网上政务服务能力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07-03 来源:

我市召开全市提升网上政务服务能力

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

 

7月1日下午,我市召开全市提升网上政务服务能力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摆向阳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直各部门分管负责同志,各县(市、区)常务副县(市、区)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50b1f7f243323f90fef462cba652429.jpg

会上,市政府办公室二级调研员王宇伟宣读了《关于全市政务服务工作先进单位的通报》。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邵瑞卿通报了2019年以来全市提升政务能力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情况,并重点提出当前工作中存在五大类25个亟待解决的问题。

摆向阳在讲话中深入分析了当前工作面临的形势。他指出,当前政务服务工作进入完善提速阶段,更容易懈怠。各地各部门要深入地研究、深入地把握,完善工作,做出自己的特色。要围绕聚焦问题整改补齐政务服务短板、聚焦深度融合提升线上线下服务水平、聚焦压实责任推动政务服务能力持续提升,进一步加强政务服务能力建设,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水平。


主办单位:平顶山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邮编:467000 联系电话:0375—2692229

地址:平顶山市新城区市审批中心大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