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市行政审批服务中心召开学习全市两会精神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5-22 来源:


市行政审批服务中心

召开学习全市两会精神工作会议

 

5月21日下午,市行政审批服务中心在六楼西会议室召开全体窗口首席代表会议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陈新英,中心副调研员李少伟参加会议。

66f4524ce5fbc52dc2f6950a12642b6.jpg

675489407de3c6f3eecee74f11da1b7.jpg

陈新英指出,市十一届人大三次会议开出了高举旗帜的政治自觉,开出了逆势前行的坚定信心,开出了团结奋进的强大合力,开出了风清气正的良好形象。市政务服务大厅各窗口要深刻领会和贯彻落实全市两会精神,特别是牢牢把握周斌书记“抓住机遇、做实基建、探索新模式、创造新业绩”的具体要求。以营商环境“优化提升年”为契机,牢固树立服务企业和群众至上理念,创新政务服务新模式,打造公平公正、便捷高效的良好政务服务环境,让企业轻装上阵、聚力发展,让办事群众更有获得感和幸福感。

会上,李少伟传达了市十一届人大三次会议、市政协九届三次会议和市委书记周斌在市十一届人大三次会议闭幕式上的讲话精神,集体学习了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印发〈2020年平顶山市营商环境“优化提升年”专项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

会议还传达了第五期市委巡查组工作纪律监督督查通报和第六期市长热线电话函件督查通报,安排部署了迎接省大数据局调研等相关工作。


主办单位:平顶山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邮编:467000 联系电话:0375—2692229

地址:平顶山市新城区市审批中心大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