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市行政审批服务中心召开“工作纪律、工作作风专项督查活动”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0-06-08 来源:

市行政审批服务中心

召开“工作纪律、工作作风专项督查活动”动员会

 

6月2日上午,市行政审批服务中心召开窗口首席代表会议,对开展 “工作纪律、工作作风专项督查活动”进行动员。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陈新英,中心副调研员李少伟参加会议。

b5f547ea5bac1a0bd1f9fe47eabea80.jpg

会上,参会人员学习了政务服务大厅工作纪律和服务规范等规章制度;传达了《关于开展工作纪律、工作作风专项督查活动的通知》,从活动的总体要求、督查内容、督查方式、督查处理四个方面传达了活动的内容和精神。陈新英要求:一是抓学习,利用好“学习强国”平台,学习时事政治和党的理论成果,增强政治意识。同时,组织窗口人员学习《平顶山市行政审批服务中心管理规范汇编》,增强工作规范意识;二是抓作风,抓作风建设要锲而不舍,不断把螺丝拧得更紧、把工作做得更实;三是抓业务,要善于钻研业务,弄懂弄通职责范围内业务工作的规律、特点,成为工作领域内的行家里手;四是抓服务,服务是最基础的工作,要打牢基础工作,抓服务要有主动性,坚持服务工作的常态化和持续性。

李少伟宣读了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府办纪检组对政务大厅的纪律通报,强调各窗口要及时把会议内容、精神传达给窗口工作人员,组织开展好这次工作纪律、工作作风专项督查活动,切实促进窗口工作作风转变,进一步提升服务效能,树立政务大厅窗口优良形象。

 

主办单位:平顶山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邮编:467000 联系电话:0375—2692229

地址:平顶山市新城区市审批中心大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