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拾金不昧暖人心

发布日期:2020-05-14 来源:

拾金不昧暖人心

 

4月29日中午,市行政审批服务中心税务窗口工作人员何玉丽在三楼大厅捡到群众丢失的537元现金,询问附近工作人员未果,妥善保管钱物后报告中心督查科寻找失主。通过调取监控、询问窗口工作人员,最终找到失主杨女士并悉数归还了现金。原来杨女士在三楼大厅办理抵押交税等业务时,不慎将外衣口袋中的现金遗落在地上。第二天,杨女士专程到大厅表示感谢,并对何玉丽同志表达了由衷的感谢和赞扬。

    长期以来,市行政审批服务中心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努力提高工作人员思想道德素质,积极鼓励工作人员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大力弘扬和传递社会“正能量”。拾金不昧的行为,充分体现了政务大厅工作人员良好的道德情操和新时代雷锋精神。

 bbfb95f5a96f0464aff797ac5d843ce.jpg

主办单位:平顶山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邮编:467000 联系电话:0375—2692229

地址:平顶山市新城区市审批中心大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