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市行政审批服务中心开展“文明健康 有你有我”公益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0-05-11 来源:


市行政审批服务中心

开展“文明健康 有你有我”公益宣传活动

 

为传播文明理念、弘扬时代新风,市行政审批服务中心落实省、市文明办要求,积极组织开展“文明健康有你有我”公益广告宣传行动。围绕“文明健康有你有我”主题,重点做好绿色环保、健康生活、文明行为、良好心态、环境保洁、共筑新风等6个方面选题开展公益广告宣传行动。

 DSC02358.JPG 

一是统一将“文明健康有你有我”作为主题标识,精心设计制作了宣传版面,内容紧贴当前疫情防控实际,内容丰富,图文并茂,于4月中旬起在中心一楼大厅展示,同时利用中心网站、宣传栏、户外电子屏幕等媒介平台,发布相关科普知识,多维度将文明健康理念生动直观地呈现给广大群众。

二是积极倡导“公筷行动”。为防止病毒在餐桌上蔓延,防止病从口入,促进全民养成安全、健康、文明的饮食习惯和生活方式,中心积极行动,发起“使用公筷,文明用餐”倡议。

 DSC02347.JPG

 DSC02360.JPG

三是组织开展锻炼健身、读书学习、垃圾分类、文明有礼等系列宣传活动。

通过开展此次公益广告宣传活动,进一步深化了文明城市创建氛围,促使大家积极行动起来,从今天做起,从自己做起,养成良好的生活方式,感悟健康人生的真谛,在未来的工作和生活中,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文明新风尚能够真正“入眼入耳”“入脑入心”, 让体质和心灵健康成长,让绿色健康的生活方式成为城市文明的一部分。

 

 

 

 

主办单位:平顶山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邮编:467000 联系电话:0375—2692229

地址:平顶山市新城区市审批中心大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