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荣海到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督导调研营商环境评价工作

发布日期:2020-03-13 来源: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荣海到市政务服务和

大数据管理局督导调研营商环境评价工作

 

 

3月12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荣海一行5人到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督导调研营商环境评价工作。

90552ffb2fd99a790dded84d6ce9f70.jpg

张荣海一行观看了填报人员的现场演练,听取了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市行政审批服务中心关于近期营商环境评价的各项准备工作。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局长邵瑞卿,党组成员、市行政审批服务中心主任陈新英,党组成员李小军,副局长张留栓、王玉琦;市行政审批服务中心副主任孙愿强,副调研员何向辉、李少伟参加了汇报会。


60e91d6bfce08c65e68192f89dda75b.jpg

张荣海对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市行政审批服务中心的工作,特别是去年在全省获得的先进位次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市大数据局、市审批中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对照评价标准,强化工作措施,尽快补齐短板,争取在今年的营商环境评价工作中多得分、少失分,为我市夺得好位次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主办单位:平顶山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邮编:467000 联系电话:0375—2692229

地址:平顶山市新城区市审批中心大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