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市政数局、市审批中心和部分进驻单位领导节后看望慰问窗口一线工作人员

发布日期:2023-01-29 来源:

1月28日(农历正月初七)上午,新春佳节后上班第一天,市政数局、市审批中心领导班子成员来到市政务服务大厅,看望慰问辛勤奉献在一线的窗口工作人员,送去新春祝福,勉励大家以更加奋发的精神状态,推动各项工作2023年再上新台阶。

微信图片_20230129093516.jpg

“新年好,辛苦了!”,每到一个窗口,局、中心领导都与工作人员亲切交谈并致以节日的问候,详细了解新年工作部署情况。对过去一年各窗口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提醒大家今年仍需做好的重点工作。

微信图片_20230129093523.jpg

政务大厅各窗口纷纷表示,坚决贯彻落实各项决策部署,立足本职,以更加昂扬向上的奋斗姿态和全力冲刺的拼搏精神,坚守岗位,履职尽责,为企业和群众提供更加便捷、高效、优质的政务服务 。

微信图片_20230129093537.jpg

   当天,市财政局、市发改委、市人社局、市房产事务服务中心、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市城管局等单位的主要领导和班子成员也分别看望慰问窗口工作人员,并与局、中心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感谢局、中心长期以来对窗口工作的大力支持与帮助,并表示一定站位全局,强化协调配合,全力支持政务服务工作,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推动我市营商环境工作高质量发展。


主办单位:平顶山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邮编:467000 联系电话:0375—2692229

地址:平顶山市新城区市审批中心大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