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有诉即办”解难题-市行政审批服务中心贴心服务获赠锦旗

发布日期:2023-01-05 来源:

锦旗照片.jpg

1月4日上午,新华区市场发展服务中心派人将一面印有“不畏疫情 勇于担当,优质服务 高效办公”字样的锦旗送到市行政审批服务中心,对该中心“有诉即办”窗口工作人员的热情帮助表示感谢。

上月20日上午,新华区市场发展服务中心所辖体南(名门)农贸市场因发展需要急需办理不动产权证,来到中心有诉即办专区,请求帮忙解决这个难题。接到新华区市场发展服务中心的诉求后,值班人员立即向带班领导、中心董伟领主任汇报,了解情况后,董主任即刻安排相关科室启动有诉即办应急机制,并第一时间联系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协调安排专人负责办理相关业务。当天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工作人员带病为新华区市场发展服务中心所辖体南(名门)农贸市场加急办理了办理了产权证。

 为新华区市场发展服务中心解决难题的“有诉即办”窗口是市行政审批服务中心为破解政务服务中的堵点、难点,专门为群众企业提供兜底服务的综合受理窗口。今年9月,市行政审批服务中心将“有诉即应”窗口升级为“有诉即办”专区,专区设置了有诉即办、万人助万企、帮办代办三个服务窗口,配备专职工作人员,负责协调、督促、整改、落实办事群众和企业在“有诉即办”专区反映的各类问题,确保群众诉求“事事有受理、件件有回应、结果有回访”。目前,“有诉即办”窗口在我市各级政务服务中心实现100%全覆盖。

 这面看似普通的锦旗,是群众对政务服务工作的认可,也是对政务服务工作最好的支持和鞭策。今后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将继续坚持“一切为了群众,一切方便群众”的思路,优流程、减环节、缩时限,为全市企业和群众提供更加高效优质便捷的政务服务,不断提升政务服务的服务水平和服务能力,全面提升企业和群众办理政务服务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主办单位:平顶山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邮编:467000 联系电话:0375—2692229

地址:平顶山市新城区市审批中心大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