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平顶山高新区积极推广应用“豫事办” 政务服务网上办、指尖办

发布日期:2022-06-17 来源:

想在高新区开药店的赵先生趁着上班第一天来到高新区政务服务大厅,他通过“豫事办”平顶山分厅提交了相关材料。“刚开始还很忐忑,怕网上提交的材料不合格。但是过了一阵就通知我审核通过了。还可以选择自取还是邮寄,我个人还是喜欢来自取的,毕竟已经免去了排队的麻烦,经营证还是我自己取走有仪式感!”赵先生开心地说。

  截至目前,平顶山市高新区政务服务大厅网上受理办件数量已达一万余件,随着“一件事一次办”工作的不断开展,“豫事办”APP的不断普及,“跨省通办”工作的不断推进,平顶山高新区优化营商环境建设工作未来可期。

   为进一步加快推进政务服务“一网通办”,该中心通过组织培训、现场操作、日常政务服务事项维护等方式,不断提高工作人员的业务水平与业务能力。同时印制5万余份宣传册与宣传单,积极引导群众使用“平顶山市政务服务网”“豫事办”,逐步让群众从“线下办”过渡到“网上办”,通过“综合窗口”“自助服务区”“引导台”的设立,加快优化营商环境建设步伐。

 


主办单位:平顶山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邮编:467000 联系电话:0375—2692229

地址:平顶山市新城区市审批中心大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