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市行政审批服务中心召开“创建标准化窗口”工作总结大会暨“庆祝中心成立20周年摄影展”获奖作品表彰会

发布日期:2022-09-30 来源:

930日上午,市行政审批服务中心组织大厅窗口工作人员在6楼西会议室召开“创建标准化窗口”工作总结大会暨“庆祝中心成立20周年摄影展”获奖作品表彰会。中心党委书记、主任董伟领,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孙愿强、李少伟,中心机关科级以上工作人员、窗口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孙愿强主持。

1.jpg

李少伟宣读了《创建标准化窗口工作表彰通报》《“庆祝中心成立20周年摄影展”获奖作品通报》,对受表彰的优秀集体和个人进行了颁奖。市卫健委窗口、市医保中心窗口、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窗口分别作了典型发言。

11111111111111.jpg

中心党委书记、主任董伟领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今天我们召开“创建标准化窗口”工作总结大会暨“庆祝中心成立20周年摄影展”获奖作品表彰会,表彰在近期开展活动中涌现出来的优秀集体和优秀个人,目的在于鼓励先进、树立榜样、不断激发全体工作人员干好全市政务服务工作的热情和信心,比服务、比实效、比干劲,让全市政务服务工作的服务秩序、服务流程、服务环境不断地优化。在充分肯定成绩的同时也要看到我们自身存在的不足:一是在此次窗口活动中,部分窗口还存在不都重视的现象;二是部分工作人员没有大局意识;三是存在好人主义思想。在下一步工作中要以以这次创建标准化窗口工作为契机,对照接待服务、窗口展示、办件质量、人员配备、窗口管理、网络安全这六个方面,将创建标准化窗口工作长效推进,落实到今后工作的方方面面。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展现中心良好形象;二是扑下身子真抓实干为企业群众办实事;三是创新工作方法,打造工作亮点;四是守好廉洁底线、工作底线、安全底线和疫情防控底线,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优质的服务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主办单位:平顶山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邮编:467000 联系电话:0375—2692229

地址:平顶山市新城区市审批中心大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