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营商环境“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整改攻坚行动“走出去”系列

发布日期:2022-08-11 来源:

按照我市营商环境“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整改攻坚工作部署,进一步提升我市政务服务水平,为对照先进标杆,找出差距及短板弱项,根据局党组安排,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采取“走出去”方式,由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副局长、党组成员王玉琦带队,局、中心各业务科长一行七人于8月10日到洛阳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考察学习。在今年营商环境评价中洛阳市政务服务指标得分92.94,高于全省平均分8.72分,排名全省第一。

图片1.jpg

图片2.jpg

图片3.jpg

图片4.jpg

此次考察学习主要围绕政务大厅管理、优化营商环境政务服务方面典型经验做法等内容进行,实地参观了洛阳市政务服务大厅,对政务服务大厅的窗口管理、功能专区、自助设备等进行现场交流,详细了解了洛阳市政务大厅管理规范、理念超前的先进管理经验和创新思维模式,所到之处,大家或驻足聆听、或热切提问,认真学习兄弟地市的先进经验和典型做法。随后在洛阳市政务服务中心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座谈会围绕政务服务指标提升方面进行了交流学习,学习洛阳市政务服务方面的典型经验做法,并就我市政务服务指标填报方面存在问题进行交流探讨。

图片5.jpg

12日上午,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立即组织召开外出学习分享交流会。通过此次考察学习,大家一致认为洛阳市政务服务工作有思路、有方法、有特色,为我们开拓了思路,提供了借鉴。纷纷表示将以此次考察学习活动为契机,做好学习成果的转化,对标对表、找准差距、立足实际、突出重点,坚持问题导向,弥补工作短板,切实增强“危机创新赶超拼搏意识”,全力抓好营商环境政务服务指标整改提升工作,推动我市政务服务能力得到较大提升。

 

 


主办单位:平顶山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邮编:467000 联系电话:0375—2692229

地址:平顶山市新城区市审批中心大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