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市政府副秘书长李建国调研城市运行管理指挥中心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2-08-11 来源:

811日,市政府副秘书长李建国到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实地调研城市运行管理指挥中心物理场馆建设情况,随后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会议室主持召开项目建设调度会,听取城运中心项目进展情况汇报,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政府督查室、市政府热线办、市生态环境局、市交通运输局、市卫健委、市应急管理局、市城市管理局、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平发集团等单位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片1.jpg

会议重点听取了物理场馆推进情况、城运中心软件建设情况和各业务部门工作开展情况,对目前各项工作推进给予了充分肯定。李建国指出,城运中心建设整体有成效,工作推进紧张有序,相关单位认识到位,均对按照时间节点完成任务做出了保证,势头良好。

图片2.jpg

李建国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提升站位。建设城运中心是我市建设数字政府、发展数字经济、推进数字化转型的需要,市政府主要领导高度重视,多次听取项目汇报,各级各部门务必提升站位,充分认识城运中心建设的重要性。二要加快进度。物理场馆四个节点并联推进,8月底完成配套用房建设,9月底前完成应急指挥大厅装修,10月底前完成北部办公区装修,11月底前完成城市布展区装修;软件建设按照“101日前应急、防汛、防疫、公安、卫健、交通、城管等场景基本投用”的目标,915日前完成数据归集和系统建设,9月底前完成系统联调联试;继续坚持每日晨会、每周通报工作制度,突出问题导向,重点工作重点督办,政府督查室跟进落实。三要协作配合。各单位要立足实效管用,高标准建设,继续加强协作配合,保质保量推动项目建设。


主办单位:平顶山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邮编:467000 联系电话:0375—2692229

地址:平顶山市新城区市审批中心大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