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整改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7-19 来源:

7月18日上午,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召开全局优化营商环境“找差距 补短板 强弱项”整改工作会议。会议对营商环境评估报告反馈的评价结果逐一进行分析、总结,安排部署下一阶段的整改工作。局党组成员、科室负责人及全体科室人员参加会议。

a786553f89978de07a00df805cd93dc.jpg

会上通报了2021年营商环境评价总体情况,对“政务服务”指标评价进行分析,逐项梳理反馈问题,并对优化建议、评分提升要点进行总结。

会议指出,一是要靶向发力,以问题为导向。坚持具体化、方案化,逐指标研究,逐科室部署、逐环节打通,提升综合效果。二是要深化改革,围绕“149”工程,结合营商环境评价报告,以更大力度推动政务服务数据整合共享,打造智慧化政务服务。三是要加强学习,了解先进单位指标落实情况和工作举措,补齐短板,创新赋能、培养业务骨干,不断增强发展后劲。

会议强调,全局要上下联动,齐头并进,在优化营商环境上进一步发力,打造便捷高效的政务环境、循环畅通的开放环境,为营商环境系统重塑、层级跃升做出努力。


主办单位:平顶山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邮编:467000 联系电话:0375—2692229

地址:平顶山市新城区市审批中心大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