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开展创建标准化窗口工作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2-07-06 来源:

7月5日上午,市行政审批服务中心组织召开创建标准化窗口工作会。市行政审批中心党委书记、主任董伟领,党委委员、副主任孙愿强、李少伟,中心各科室负责人及政务大厅各窗口首席代表参加会议。

图片1.jpg

会上,中心督查科负责人宣读《关于开展创建标准化窗口活动实施方案》。李少伟就关于全省行政服务中心调研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对调研期间政务大厅各窗口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孙愿强通过典型案例剖析,强调中心各科室、政务大厅各窗口要抓好创建标准化窗口工作各个阶段的落实。

图片2.jpg

董主任强调:一是统一思想,提升境界,正确认识和把握开展标准化窗口建设工作的重要意义。开展标准化窗口创建活动,不仅是推动我市政务服务工作水平提升跨越的有力抓手,也是优化发展环境、提高为民办事水平的创新手段,更是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奋进百强市,壮大新动能”的实际行动,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和深远的影响;二是明确目标,细化任务,建立工作台账,积极开展创建标准化窗口活动。标准化窗口创建活动要想取得成效,必须做到“三个结合”。要与当前正在开展的“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结合起来;要与当前中心的重点工作结合起来;要与当前中心的特色工作结合起来。抓住这次标准化窗口创建活动的有利时机,对照创建内容,对各项工作进行再梳理、再规范,深入推进中心工作服务标准化、管理精细化、运行规范化、保障高效化。三是加强领导,搞好配合,为创建标准化窗口工作提供有力保障。推进标准化窗口创建活动是一项系统工程,需要各科室的高度重视、各进驻单位的密切配合、积极参与。我们要在已有的良好基础上,进一步强化领导、强化责任、强化措施,扎扎实实抓好标准化窗口建设各项工作。最后,董主任号召大家团结一致,比服务、比实效、比干劲,为打造一流的政务环境而努力,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鹰城做出积极的贡献。


主办单位:平顶山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邮编:467000 联系电话:0375—2692229

地址:平顶山市新城区市审批中心大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