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组织开展数据安全建设培训

发布日期:2022-04-20 来源:

为加强数据安全建设,提升数据安全管理能力,4月20日,平顶山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通过远程视频培训形式,组织各县(市、区)、有关部门和单位参加河南省大数据中心“问数大讲堂”活动。

4.20.jpg

本次讲座特别邀请了深信服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数据安全专家王良河进行授课,授课题目为“数据安全建设思路和实践分享”。王良河专家结合自身实际与丰富的数据安全建设经验,围绕数据安全面临的严峻挑战、敏捷开放的数据安全理念、深信服数据安全解决方案和方案价值优势及案例介绍四个方面进行了详尽讲解。

通过此次学习培训活动,全市政务数据安全相关责任人增强了数据安全意识,筑牢了安全防线,进一步树立了正确的网络安全观,并对数据安全的整体建设有了更全面的了解。下一步,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将不断强化对数据资源的管理,持续做好数据安全防护工作。


主办单位:平顶山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邮编:467000 联系电话:0375—2692229

地址:平顶山市新城区市审批中心大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