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市行政审批服务中心组织召开全体工作人员会议

发布日期:2022-06-06 来源:

6月2日下午,市行政审批服务中心组织召开全体工作人员会议。市政数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玉琦,审批中心党委书记、主任董伟领,党委委员、副主任孙愿强,党委委员、副主任李少伟及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孙愿强主持。

1.jpg

会上,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李少伟就端午假期及疫情防控工作做安排;市政数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玉琦就主持中心工作期间所做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董伟领主任来到审批中心任职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全体工作人员逐一作自我介绍。

 2.jpg

董伟领充分肯定了中心领导班子和人员队伍,并表示要充分发挥带头作用,推动中心各项工作提档升级,再上新台阶。董伟领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工作纪律。国有国法,家有家规。要严格按照中心工作职责制定各项规章制度,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形成用制度管人、用流程管事的工作机制,让各项工作有章可循。二要端正工作态度,强化责任担当。目前中心各项工作分工暂不调整,全体人员要静下心来一如既往做好自己本职工作,主动思考,积极作为,多提意见建议。三要善于回顾总结,不断提升自我。全体工作人员要对2022年以来自己所负责的工作进行全面总结,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按时完成。全体人员要团结协作,心往一处想,劲儿往一处使,全力支持中心各项工作的开展,共同把中心的各项工作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

3.jpg

 


主办单位:平顶山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邮编:467000 联系电话:0375—2692229

地址:平顶山市新城区市审批中心大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