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召开政务服务全域预约智能导航“云叫号”系统市县乡三级全覆盖现场观摩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9-18 来源:

9月17日,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在郏县召开政务服务全域预约智能导航“云叫号”系统市县乡三级全覆盖现场观摩推进会。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袁睿怡,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邵瑞卿,郏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建国,各县(市、区)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市行政审批服务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李少伟主持。

11111.jpg

会上,首先由郏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建国致辞。郏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中心主要负责同志介绍郏县“云叫号”工作的开展情况。

市政数局党组书记、局长邵瑞卿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一要肯定成绩,“云叫号”系统覆盖市县乡三级的框架已经建成。郏县政务大厅及两个乡镇(街道)试点正式启用“云叫号”系统,标志着平顶山市政务服务全域预约智能导航“云叫号”系统打通市、县、乡三级政务大厅、便民点和政银通办网点的目标初步实现。二要认清形势,树立便民利企的工作导向。认真梳理事项,成立专班,自查自纠,刀刃向内常态化。三要改进工作方式,加快构建“四位一体”智慧政务新体系。市政数局构建“四位一体”智慧政务新体系受到群众企业的一致好评,并得到媒体的关注、转发、专题报道。要加强沟通,不断优化系统功能,简化操作模式,持续提升便捷度和智能化水平。四要找准结合点,选好载体,树立典型,示范引领。积极上报先进做法,逐步试点推广。加大调研力度,发现问题,及时整改。

22222.jpg

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袁睿怡强调:一要强化组织领导。全市各级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部门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快速落实,责任上具体明确,作风上持之以恒。二要明确目标任务。拿出具体操作办法,严格按照时间节点统筹安排,合理调度,推动各项工作稳步推进。三要加强督导考核。“云叫号系统工作专班要及时做好与上级的沟通联系工作,了解考核标准与要求,做好监督检查工作,定期通报工作开展情况,发现问题,立即督促整改,确保圆满完成各项任务。

333333.jpg

会前,袁睿怡、邵瑞卿一行还先后来到郏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服务中心、长桥镇便民服务中心,实地参观查看了“云叫号”系统全覆盖工作落实情况。

 

主办单位:平顶山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邮编:467000 联系电话:0375—2692229

地址:平顶山市新城区市审批中心大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