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省大数据中心副主任王智辉一行来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1-09-18 来源:

 9月17日,省大数据中心副主任王智辉一行7人来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调研指导工作,对市大数据中心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全面了解,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留栓陪同调研。

图片1.jpg 

    王智辉一行参观了平顶山政务云机房,详细询问了政务云日常管理工作。座谈会上,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组织介绍了市政务云建设、运营和服务保障情况、市电子政务外网建设情况、数据共享交换平台使用情况。调研组对我市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大家提出的工作思路表示支持。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加快推进大数据中心建设,不断提升大数据服务能力。

图片2.jpg

 

主办单位:平顶山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邮编:467000 联系电话:0375—2692229

地址:平顶山市新城区市审批中心大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