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疫情防控不放松,不动产流动服务暖人心

发布日期:2021-09-17 来源:

9月16日上午,东方花园小区业主代表高举一面 “十年期盼,终归圆梦,办事高效,为民解忧。”红底金字锦旗递给办事人员,人民群众把一颗爱心传递给为群众服务的不动产人。疫情无情,人间有爱。不动产登记中心大厅窗口以实际行动践行为人民服务的本色。这是在疫情防控不松懈,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市行政审批服务中心不动产登记中心窗口利用休息时间开展“流动服务车”便民惠企特色服务,双休日不打烊,加班加点工作,让东方花园小区所有业主通过“流动服务爱心车”顺利拿到期待已久的不动产证书,解决了广大业主的燃眉之急。

不动产登记流动服务车自今年4月启用以来,截止目前已上门面签399户,涉及煤化小区、百汇国贸、大地城、东方花园、税务局老6号楼、檀宫等小区。其中煤化小区、东方花园小区、税务局老6号楼小区都属于建成年份较早,群众办证愿望强烈。

图片1.jpg

图片2.png

主办单位:平顶山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邮编:467000 联系电话:0375—2692229

地址:平顶山市新城区市审批中心大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