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认真开展“四送一助力”专项服务行动

发布日期:2021-08-20 来源:

按照市文明办《关于在全市开展文明单位“四送一助力”专项服务行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实施方案》(平文明办〔2021〕28号)文件要求,8月17日下午,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李小军带队到滍阳镇周庄村,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认真开展“四送一助力”专项服务行动。

无标题.png

在周庄疫情防控监测点,李小军局长详细了解监测点值班值守、管控流程、安全防护等情况,并送去了矿泉水、方便面、火腿肠、口罩、帐篷、医用酒精、免洗手消毒凝胶等防疫和生活物资,对他们坚守防疫岗位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和慰问,提醒他们在高质量完成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做好个人安全防护。

    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高度重视“四送一助力”专项行动,及时与负责人沟通对接,精心采购防疫物资和慰问品。下一步,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将继续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安排部署,充分利用大数据等信息技术扛稳区域协查工作专班牵头单位责任,加强重点场所防控力度,用大数据精准助力疫情防控,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应有力量。

 

 

主办单位:平顶山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邮编:467000 联系电话:0375—2692229

地址:平顶山市新城区市审批中心大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