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市行政审批服务中心组织召开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7-15 来源:

    7月13日下午,市行政审批服务中心按照市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指挥部下发的《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主要任务交办单》及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的工作安排,召开了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会议,中心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与大厅每日巡查值班的窗口首席代表参加会议。

卫生复审1.jpg

卫生复审2.jpg

    会议传达了市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指挥部下发的《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主要任务交办单》和中心制定的《落实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任务工作方案》两个文件,中心共承担6项工作任务,时间紧、任务重、责任大,全体工作人员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明确目标,细化方案,全力做好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确保各项迎检任务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一是加强值班管理,实行交接班制度,工作期间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工作状态;二是加强大厅控烟工作,带班领导坚持每天四次巡查大厅,尤其加强卫生间巡查力度。办公室做好后勤保障,增加禁烟宣传标识,提供保洁物资,充分调动保安、保洁工作的积极性;值班人员佩戴执法记录仪,切实做好值班工作。三是开展卫生大检查,每周五由办公室、督查科组织一次卫生大检查,并通报检查结果。

 

 

主办单位:平顶山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邮编:467000 联系电话:0375—2692229

地址:平顶山市新城区市审批中心大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