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关爱孤寡老人 践行服务宗旨

发布日期:2021-07-13 来源:

  

我为群众办实事


  自“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开展以来,市行政审批服务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坚持从一件件小事做起,为到政务大厅办事的老、弱、病、残、孕等特殊群体开辟“绿色通道”,设立老年人服务专区,安排专人为老年人提供讲解引导“一对一”帮办服务,让他们感受到窗口服务的关爱和温暖。

    7月12日早上8:00,一位年龄很大的老太太等待进厅办事。值班人员询问得知,这位老太太家住火车站附近,已经80多岁了,老伴早年去世,独生女又在7月6日不幸去世,邻居陈先生陪伴老太太七点半赶到办事大厅为女儿办理去世后相关待遇问题。得知这一情况后,值班领导立即联系人社局社保窗口负责人为老太太开辟“绿色通道”。立即开展工作,研判相关手续,特事特办,在大厅正式上班前半个小时为老太太办理完相关手续。老太太连声称赞:“中心服务效率高,服务态度好”。

    下一步,市行政审批服务中心将遵循尊重关爱、温馨便捷、集成服务的服务原则建设老年人服务专区,设置功能相对分离的咨询辅导区、综合受理区、自助填单区、休息等候区、网办体验区等,指定专人为老年人服务,使老年人现场办事全程有人帮、服务链接无缝隙。

 

主办单位:平顶山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邮编:467000 联系电话:0375—2692229

地址:平顶山市新城区市审批中心大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