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市行政审批服务中心组织开展消防应急演练

发布日期:2021-07-02 来源:

6月29日下午,市行政审批服务中心开展办公区域消防应急演练。本次演练由中心、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消防救援大队、物业公司联合共300多人参加。演练分设现场总指挥、现场协调组、通讯组、抢险灭火组、疏散引导组、安全救护组、后勤保障组、善后清理组、摄像组9个行动组,设置了火情警报、现场救护、灭火演练等3个场景,通过演练提高对消防安全工作的认识,锤炼中心工作人员应对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确保中心安全应急处置机制正常运行。

   fa8d8ce89acc55041c3235385109195.jpg

e1f7520537d4b2398a1cd0afe3c6ee9.jpg

67f99bae0bf3456d45c76d87efbc4a8.jpg

    作为群众办事的公共场所,行政审批服务中心的安全问题事关重大。近一个月以来,市行政审批服务中心多次开展消防知识讲座、召开安全管理知识座谈会。贯彻落实消防安全责任,提高工作人员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确保全体工作人员在突发事故发生时,能够快速作出反应,正确、迅速、有序地应对和处置办公区域重特大火灾事故,预防和减少火灾的危害,保障人身、财产安全。

    “这次演练是我们中心首次自行组织的参演人数多、针对性强的一次消防应急大演练。”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中心负责人张留栓说,市行政审批服务中心将通过本次演练查找自身不足,进一步完善中心消防应急预案,查找大厅安全隐患,切实增强现场整体自防自救能力。

 

 

主办单位:平顶山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邮编:467000 联系电话:0375—2692229

地址:平顶山市新城区市审批中心大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