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平顶山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召开全域预约智能导航“云叫号”平台现场会

发布日期:2021-06-25 来源:

6月24日下午,平顶山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组织新华区、湛河区、卫东区、石龙区大数据局召开全市政务服务全域预约智能导航“云叫号”平台现场会。

无标题.png

参会人员首先到新华区政务大厅实地调研了微信预约办理工作的推进情况。部分参会人员还在现场工作人员的帮助下,通过微信预约办理事项,体验微信预约、现场叫号、窗口办理的全过程。

无标题1.png

随后,参会人员在新华区政务大厅二楼会议室召开现场会。市行政审批服务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李少伟通报了全市政务服务全域预约智能导航“云叫号”工作整体推进情况。

无标题2.png

会议听取了各区在工作推进过程当中遇到的困难。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留栓要求,各区要履行主体责任,做好汇报请示,尽早确定方案,全力打通原有叫号系统与现有叫号系统的连接通道,实现政务大厅从“能办事”向“易办事、好办事”的转变。

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邵瑞卿作了总结讲话。他强调:一要盯住时间节点。严格按照《政务服务智能化“云叫号”系统工作方案》开展工作,市辖四区务必在7月1日前将政务大厅预约叫号终端及设备对接“云叫号”系统。二要加大宣传力度。深入分析研判,充分结合各区的意见,制定宣传方案,让群众切实感受到微信预约办理的便利性,逐步培养群众的预约意识。三要强化沟通联动。建立工作微信群,拓宽沟通渠道,加强市局与各区之间的联动协作,工作推进中的问题要及时报告,把工作做实做细做出实效。

 

主办单位:平顶山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邮编:467000 联系电话:0375—2692229

地址:平顶山市新城区市审批中心大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