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市行政审批服务中心组织召开全体综窗工作人员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1-06-08 来源:

为进一步提升综合窗口工作人员的业务能力,为企业和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政务服务,64日下午下班后,市行政审批服务中心组织大厅综合窗口全体工作人员召开工作培训会。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孙愿强参加会议。

图片1.png

图片2.png

孙主任在会上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正确与人交往的认识和能力。做到严于律己,宽以待人;其次要克己奉公,树立集体观念,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价值观,做到人尽其责;再次要做到诚实守信,以良好的个人形象投身到工作中去。二是要形成工作前置意识。在工作中提前谋划,落实细节。提升工作作风,加强工作效率。三是建立良好的沟通机制。定期开展工作会议,加强沟通交流,既有利于形成互帮互助互信的工作环境,也有利于工作的开展和问题的解决。

    最后,部分工作人员进行了个人发言。与会人员表示要以这次培训为契机,认真学习业务知识,学会思考,学会总结,不断提升自身能力,为办事群众和企业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政务服务。

 

主办单位:平顶山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邮编:467000 联系电话:0375—2692229

地址:平顶山市新城区市审批中心大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