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市委市直工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莅临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发布日期:2021-06-01 来源:


 6月1日下午,市委市直工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蔡学礼一行3人莅临我局检查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邵瑞卿,局、中心班子成员,相关负责同志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82a36c021e4da00f3827637811efb46.jpg

bad8dd97c899c10f563371a808f8fff_副本.jpg


指导组听取了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重点查看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开展情况,对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就下一步如何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指导组强调,要瞄准一个目标,把握一条主线,贯彻两个始终,做到三个坚持。要瞄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把握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主线,坚持学习教育贯彻始终,坚持办实事贯彻始终。要坚持领导机关、领导干部的带头作用,以党建高质量发展推动工作发展高质量;要坚持分类指导,既要做到全覆盖,又要做到突出重点,确保取得实效。


e91ef75ad4e2d60c8030d84a1fc40e1.jpg

    下一步,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将以此次指导为契机,严格对标对表,以更高要求做实党史学习教育;坚持以上率下,以更高标准做实党史学习教育;突出以学促干,以更高质量做实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了解党的光辉历史、感悟党的初心使命,领会党的创新理论、传承党的红色基因,听党话、跟党走,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主办单位:平顶山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邮编:467000 联系电话:0375—2692229

地址:平顶山市新城区市审批中心大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