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市行政审批服务中心综合受理窗口获第三届“平顶山青年五四奖章集体”

发布日期:2021-05-10 来源:

近日,第三届“平顶山青年五四奖章、青年五四奖章集体”评选结果揭晓。经过前期申报、审核及社会公示等环节,市行政审批服务中心综合受理窗口获第三届“平顶山青年五四奖章集体”荣誉称号。

3de5d65c650eb8b54b79213d6fedba4.jpg

66d19a90713a9c248ba088ab0db14d0.jpg


平顶山青年五四奖章,是共青团平顶山市委员会、平顶山市青年联合会授予我市优秀青年的最高荣誉。旨在树立政治进步、品德高尚、贡献突出的优秀青年典型,集中反映当代青年的精神品格和价值追求。本届“青年五四奖章集体”全市共评选出10个,市行政审批服务中心综合受理窗口就是其中之一。

平顶山市行政审批中心综合受理窗口集体现有职工27人,其中35岁以下青年27人,占全队人数的100%,35岁以下党员11人,团员9人。综窗集体是一个爱岗敬业、勇挑重担、心怀大爱、无私奉献的年轻集体。主要承担大厅南门的防疫值班、核查预约信息、帮助群众预约、引导群众正确使用自助设备、为行动不便的群众提供上门服务、咨询辅导等工作,截至目前,已经提供200余人次的不动产上门服务,解决了100多户群众的现实需求。

16fdb248d66f9d0bc39f7e304f4fd97.jpg

主办单位:平顶山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邮编:467000 联系电话:0375—2692229

地址:平顶山市新城区市审批中心大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