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市行政审批服务中心组织召开“学党史、守初心、担使命、优作风”纪律提升月活动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1-04-29 来源:

4月27日上午,市行政审批服务中心组织召开“学党史、守初心、担使命、优作风”纪律提升月活动动员会。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留栓,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李少伟及政务大厅各窗口首席代表参加了会议。





图片1.png


    会上从考勤办件、首席代表带班、红黄牌、好差评等方面通报了三月份政务大厅运行情况,肯定了各窗口通过“延时服务”、“上门服务”、为特殊群体开辟“绿色通道”等方式积极落实“我为志愿服务代言”活动所取得的成效,宣读了《“学党史、守初心、担使命、优作风”纪律提升月活动实施方案》。

图片2.png





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留栓作了动员讲话。张局长联系政务服务工作实际,深刻阐述了学党史、守初心、担使命、优作风之间的关系和开展此次活动的重要意义,并强调保持良好工作作风是干好政务服务工作的前提,要求党员干部履职尽责,在岗负责,严肃工作纪律和工作作风,把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出来的信念信心、热情激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具体行动,把党史学习教育同疫情防控紧密结合起来,同提高政务服务水平紧密结合起来,同优化营商环境紧密结合起来,以企业反响强烈、群众反映集中、社会普遍关注的作风问题为重点,开展专项提升,使工作中出现的“精神不振、工作不实、执行不力、服务不优、守纪不严”问题得到及时解决,以昂扬姿态、优良的作风、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图片3.png

会议结束后,各窗口单位纷纷行动,积极落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住建局、人社局、卫健委、文广旅局、交通局、生态环境局、医保中心、不动产登记中心、邮政局、城市管理局以及水电气暖公司等窗口在首席代表的带领下,集体学习了会议精神和文件内容,窗口工作人员一致表示要结合行业实际,扎实开展好此次活动。

 

主办单位:平顶山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邮编:467000 联系电话:0375—2692229

地址:平顶山市新城区市审批中心大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