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叶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日期:2021-04-25 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安排部署,就近利用红色资源,积极开展红色教育基地现场学习,4月23日下午,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组织局机关、中心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和各窗口党员,赴革命老区叶邑镇段庄及红九军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辛店镇桐树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学习,切身感受先烈风范,追思前辈功绩,寻找革命初心,铭记历史、心怀信仰,进一步激励党员干部勇担使命、奋勇前行。

1.jpg

在段庄村,讲解员带着大家走进纪念馆,按照顺序逐一介绍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讲述了那个战火纷飞的年代,革命英雄为了夺取革命胜利抛头颅洒热血、面对敌人的严刑拷打依然保守秘密、坚守信念的真实故事。

2.jpg

在红九军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桐树庄,虽然当时天空已下起了雨,但全体党员干部仍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了花篮,并默哀三分钟。随后,全体党员干部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肃立举起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词,深情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深切表达内心无比崇高的敬意。

3.jpg

参观过程中,大家认真聆听讲解,观看历史物件,不时驻足交流讨论,对着老照片、老物件、老场景回顾峥嵘岁月,感叹新时代幸福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深切感受革命先烈“信念坚定、不怕牺牲、艰苦奋斗、一心为民”的崇高理想。

4.jpg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是一次全面的精神洗礼,进一步深入理解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在今后工作中将坚决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发扬光荣传统,传承担当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与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工作深度融合,以更加坚定的政治信仰、更加昂扬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推动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工作不断开创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主办单位:平顶山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邮编:467000 联系电话:0375—2692229

地址:平顶山市新城区市审批中心大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