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4-15 来源:

4月14日上午,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邵瑞卿做讲话,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府办公室纪检监察组组长李海营到会指导,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市行政审批服务中心全体人员和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府办公室纪检监察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DSC_2015.jpg

邵瑞卿全面总结了2020年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党风廉政建设取得的成效,分析了当前存在的问题,提出了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的目标和任务,并强调,2021年要坚定不移正风肃纪,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和制度防线。一是深化学习习近平同志新思想,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二是以党史学习教育为载体,巩固理想信念之基;三是以整治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为突破点,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四是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助推政务服务能力提升;五是以重大项目实施为重点,坚决预防和消除廉政风险;六是深化教育管理,建设高素质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工作队伍。

DSC_2026.jpg

李海营充分肯定了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并从三个方面对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肯定成绩,正视不足,提升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使命感;二是旗帜鲜明,稳步推进,以政治建设为统领着力优化政治生态;三是突出重点,围绕大局,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高质量发展。聚焦侵犯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开展明察暗访,严肃查处和纠正党员领导干部违规从事营利性活动、滥用职权等突出问题;对政务服务中心窗口工作人员的作风纪律情况进行动态监管,集中治理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查处整改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和吃拿卡要等突出问题,切实增强群众办事的幸福感、获得感和满足感。持续深化廉政风险防控工作,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DSC_2036.jpg

会上,全体人员观看了政治上的“两面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政法委原副书记希尔扎提.巴吾东勾结恐怖势力警示教育片。

 

 

 

主办单位:平顶山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邮编:467000 联系电话:0375—2692229

地址:平顶山市新城区市审批中心大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