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市行政审批服务中心延时服务常态化 为民解忧暖人心

发布日期:2021-04-01 来源:

3月29日下午,市行政审批服务中心政务大厅三楼不动产登记窗口和往日不同,今天预约的办事群众明显比前几天增多,临近下班窗口叫号器上显示还有十几个号未办理,带孩子的母亲推着躺着婴儿的车子,坐着轮椅满头白发的老人,办理房产过户交易的买卖双方群众......他们都在焦虑的等着不愿离去。看到这种情况,不动产中心负责同志马上召集受理和审核主任一边向群众告知延时受理办理,一边协调税务等部门疏导办件。延时服务进行时,前台工作人员丢掉疲惫,配合默契,有条不紊,在材料齐全情况下开始受理,老人和带孩子的优先办理,以最快的办理速度为等待群众办理好不动产登记手续。时针慢慢指向20:00,当最后几个群众拿到红红的不动产证书时,连声道谢称赞不动产的办事效率和优质服务。

“延时服务”在政务大厅已经常态化,这种为办事群众主动开展优质高效政务服务的镜头几乎每天在政务大厅上演。为民服务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在政务大厅,我们始终秉持“为民服务无小事”的服务理念,想群众之所想,办群众之所需,延时服务更是优化营商环境的体现,就是这样一个看似细小的举措,却让办事群众感受到了政务服务的温度。节后以来,政务大厅各窗口单位共为办事群众提供延时服务50余次。

市行政审批服务中心不断创新工作方法,改变单一办公模式和时间,全面推行延时服务、“周末不打烊服务”和24小时自助政务服务,为老年人提供上门服务,围绕舒适办事、便捷办事,健全服务机制,拓展服务渠道,创新服务方式,转变服务意识,着眼于细微之处,满足更多群众的实际需求,让优质高效服务常态化,让政务服务暖人心。

 

延时服务1.png



延时服务2.png

 

主办单位:平顶山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邮编:467000 联系电话:0375—2692229

地址:平顶山市新城区市审批中心大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