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1-03-16 来源:

3月15日下午,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对我局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安排部署。局党组书记、局长邵瑞卿作动员讲话,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李小军主持会议并宣读了《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局机关、中心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及大厅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DSC_1726.JPG

会议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因时因势做出的重大决策,是大力推进红色基因传承的重要举措,是凝聚智慧力量奋进新征程的现实需要。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深刻领悟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强化政治担当,扛起政治责任,确保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DSC_1742.JPG

会议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全体党员干部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注重政治实效,按照市委部署,准确把握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紧扣“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奋力谱写新时代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工作新篇章

DSC_1759.JPG 

会议要求,要抓好责任落实,加强组织领导,精心部署安排,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要深入开展宣传,利用各种宣传手段和宣传途径,全力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宣传工作,营造浓厚的党史学习教育氛围;要搞好统筹结合,把学习党史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同推动政务服务和大数据事业发展结合起来,同市委、省局的决策部署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和实际成效,以优异成绩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主办单位:平顶山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邮编:467000 联系电话:0375—2692229

地址:平顶山市新城区市审批中心大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