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平顶山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举行“三八”健步走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08 来源:

3月5日下午5时,平顶山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组织局、中心机关同志和大厅各窗口工作人员在白龟山湿地公园举行“三八”健步走活动,约200余名工作人员参加此次健步走活动。此次“三八”健步走活动旨在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充分展现干部职工健康向上、积极进取的巾帼风采,以实际行动落实《全民健身计划》。

DSC_1671.jpg

三月的春天天清气朗,阳光明媚,参加“三八”健步走活动的同志们精神抖擞、热情高涨。她们在白龟山湿地公园内用健步走这种绿色、健康的方式,展现着靓丽的风采,庆祝“三八”妇女节的到来。

DSC_1686.jpg

行走过程中,来自局、中心机关同志和大厅各窗口工作人员一路欢声笑语,用手机记录美妙瞬间,每个人都红光满面,散发着充满活力的光彩。

DSC_1688.jpg

最后,我局还为参加健步走活动的同志们准备了纪念品。

DSC_1719.jpg

此次活动不仅使广大干部职工亲近了自然,陶冶了身心,也促进了各科室、各窗口之间的交流,增进了友谊。

 


主办单位:平顶山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邮编:467000 联系电话:0375—2692229

地址:平顶山市新城区市审批中心大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