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市行政审批服务中心组织召开迎接营商环境考核专题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1-03-05 来源:

3月3日上午,市行政审批服务中心组织各窗口单位负责人召开迎接营商环境考核专题工作会。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留栓中心科以上干部和进驻窗口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mmexport1614908465781.jpg

会议上传达了《关于做好市直部门政务服务营商环境评价清单准备工作的通知》,明确了中心各分管领导今年营商环境评价责任分工,强调要对照营商环境评价清单最大限度的提高审批效率,精简办事流程,减少办事环节,优化审批服务,立足工作实际,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逐一逐项对照清单落实任务,全面提升群众和企业办事便利度、快捷度、满意度。

mmexport1614908196485.jpg

张留栓强调:在营商环境评价中与政务大厅密切相关的占77分,窗口工作的好坏直接影响我市营商环境评价总成绩的高低。就做好今年营商环境评价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管好自己的人。各窗口负责人要提升站位,充分调动窗口工作人员的积极性,时刻保持严谨认真的工作态度,始终以热情的服务、高效的工作对待每一位办事群众;二要管好自己的事。各窗口工作人员要加强学习,不断提升自身业务能力,提高政务服务水平。三要管好自己的内务。建立卫生工作制度,衣着整洁,保持工作环境干净卫生,主动营造和谐团结、干净整洁的办公环境。

 

 

 

 

主办单位:平顶山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邮编:467000 联系电话:0375—2692229

地址:平顶山市新城区市审批中心大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