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互动交流 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1375
信件名称: 建议提供办理事项所需资料清单
信件分类: 建议 提交时间: 2021-11-23
信件内容: 我在手机预约办理业务,不知道该提前准备什么资料,也就意味着有可能我带的资料不完全符合要求,导致需改天预约进行办理,影响效率。建议在公众号上新增一个查询功能,即预约办理什么业务,对应提供什么资料,例如我想把房产证加上妻子名字,但是不知道带什么资料去,有没有什么资料是可以提前复印准备好的,而不用在大厅来回奔波复印。请考虑个人建议。进一步优化工作流程,也减轻工作人员解释工作。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回复时间: 2021-11-25
回复内容: 感谢这位网友提出的诚恳建议。目前查询办理业务的所需资料主要有以下两种途径:一是登陆“河南省政务服务网”,选择相应事项查看业务所需资料及流程;二是拨打市政务大厅各窗口单位咨询电话,由工作人员回复业务相关问题。 市政务大厅一直致力于提升各窗口及窗口工作人员的服务质量,加快办理效率,简化业务办理环节,会认真考虑该网友的建议,对公众号预约程序进行切实有效的改进和完善,不断优化工作流程,提高群众办理业务的便利度和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