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互动交流 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1245
信件名称: 医保异地转移
信件分类: 咨询 提交时间: 2021-08-26
信件内容: 我于2021年3月办理了医保账户转移到洛阳,材料已提交,但是一直没有成功转移,医保上的钱一直没有转到洛阳来,请问是什么原因?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回复时间: 2021-08-31
回复内容: 经核实,2021年3月赵女士前来医保窗口办理个人医保转移业务,工作人员为其出具了平顶山基本医疗保障参保凭证,需将参保凭证及时转交至洛阳参保医保中心办理联系函邮寄手续,即由洛阳医保中心将联系函邮寄至平顶山市行政审批服务中心医保窗口办理转移业务,我窗口于2021年6月已接收赵女士联系函并办理转移业务,2021年7月个人账户余额已转移至洛阳医保中心。 赵女士如需查询个人账户转移金额应该至洛阳医保中心财务部门,而不是去药店查询,该回复内容已致电赵女士本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