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互动交流 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1239
信件名称: 大数据中心问题咨询
信件分类: 咨询 提交时间: 2021-08-25
信件内容: 我8月11号下午接到各个部门疾控中心电话,说大数据监测到我去外地武汉了,但是我根本没有去过外地,(一共四次说法,最后一版是说7月27号之后去过武汉最早爆发疫情的工地),我行程码一直是绿色的就证明了没有出过平顶山市,而且流调局也已经调查过了,检查报告老早就交上去了,打到省大数据中心说是市大数据中心监测到我们去过外地,才上报给省的,我想知道是怎么监测到的,具体内容是什么,网上搜到的你们的电话一个都打不通,只能投信问下你们,看是不是大数据出问题了,毕竟现在这个事给我们造成很大困扰,已经被迫耽误半个月隔离了。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回复时间: 2021-08-31
回复内容: 工作落实情况:我局接到范盼盼信箱留言后,迅速与范盼盼本人取得联系,本人称因赋红码在家居家监测中。经与省区域协查专班沟通,该人赋红码原因是湖北武汉重点区域时空伴随着。我局立即将此信息推送至郏县区域协查工作专班,要求按照转码流程提交相关手续,郏县专班迅速落实,核定转码工作后,提交市级区域协查工作专班,市级专班立即推送省级专班,省级专班落实转码工作。 回访情况:8月30日我局与反映人沟通,反映人范盼盼称:其健康码已转绿码,对我局工作落实反馈情况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