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 通知公告

平顶山市行政审批服务中心关于政务大厅实行网上预约办理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1-01-22 来源:


平顶山市行政审批服务中心

关于政务大厅实行网上预约办理的公告



广大办事群众和企业:

为加强人员密集场所的管控,避免人群聚集,防止交叉传染,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根据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实行全域微信预约办理工作机制

   (一)微信预约操作指南

   1.第一种可以扫描平顶山市行政审批服务中心微信公众号二维码进行关注;(附后)

第二种打开手机微信,找到“+”之后点击“添加朋友”,在弹出来的页面中找到“公众号”,在搜索框里输入“平顶山行政审批服务中心”查找并关注。

   2.进入平顶山行政审批服务中心微信公众号,点击下方“政务大厅”栏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预约办理”。(如第一次进入预约办理需提供姓名、身份证、手机号等信息进行实名登记。实名登记后再次点击“预约办理”)根据办理业务种类选择个人预约或企业预约,在预约信息中选择需预约部门、事项、时间、到厅人数后,点击下方确定预约。

  3.预约成功后,可在“我的预约”栏目中查看预约信息。进入政务大厅时需出示预约码和本人身份证,待工作人员查看预约信息并进行消杀后再进入大厅。

   (二)预约时间

    自2021年1月25日起可预约当天及第二天事项,每人每天只可预约一次。

   (三)为特殊人员开辟优先服务“绿色通道”

    军人、老年人、残疾人、孕妇等特殊人群,政务大厅开设“绿色通道”。

   (四)黑名单规则

    预约系统设有黑名单机制,在黑名单内的账号将被锁定,不可进行预约操作。7个自然日内,预约后未到现场办理事项3次(含)的,第3次预约当日系统将自动将该账号纳入黑名单。纳入黑名单的7个自然日后,系统自动解除黑名单。

   (五)特别提醒

    1.办事企业和群众进行预约时,需如实填写身份信息,确保填写信息真实有效,以确保现场比对快速高效。

    2.办事企业和群众到大厅现场办理政务服务事项必须进行微信预约。

    3.办事人员按预约时间有序等候,不要扎堆,保持一米以上距离。

    4.办事人员进入大厅时应主动配合工作人员测量体温,进行消毒等防疫规定。

    5.办事人员进入大厅后,要按工作人员的引导依次办理不要在大厅闲逛,办完事立即离开,应尽量减少逗留时间。

    二、积极推行网上办理

    政务大厅推行网上办理,鼓励办事企业和群众通过河南政务服务网、“豫事办”APP进行网上办理各类政务服务事项。

    1.政务服务网网址:

https://www.hnzwfw.gov.cn/

    2.“豫事办”APP:扫描公告下方二维码或在支付宝首页搜索“豫事办”即可进入“豫事办”小程序。


001.jpg

平顶山市行政审批服务中心微信公众号

002.jpg

“豫事办”支付宝小程序

003.jpg

“豫事办”APP

 

主办单位:平顶山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邮编:467000 联系电话:0375—2692229

地址:平顶山市新城区市审批中心大楼